大埔坪林竹炭商品

最新消息

歡迎光臨大埔竹炭坪林窯網站

2017/05/16

竹炭具有防潮、除臭、保鮮、淨化水質、遠紅外線與遮蔽電磁波等方面的功能。本竹炭係採用阿里山四年生以上的孟宗竹為原料,相思樹為燃料,利用土窯於750~800度之高溫下燒製而成。

在日常生活中之飲食方面,竹炭可吸附自來水中的餘氯與異味,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改善飲用水的口味與補充日常飲食中不足的礦物質。炊飯時放入竹炭,由竹炭溶出之無機成分經水滲入飯粒中,增加米飯的美味,同時竹炭具有遠紅外線的效果可提高米飯的口感。其使用方法先將竹炭煮沸消毒5~10分鐘即可直接放入茶壺或電子鍋使用,使用過的竹炭經清洗、晾乾後可重複使用10~20次,(清洗時請勿用清潔劑) 最後不再使用時,將竹炭敲碎放入花盆內作為土壤改良劑。

竹炭內部孔洞的表面積大,孔徑分佈廣具有卓越的吸附力亦為日常生活中除臭與淨化空氣的最佳材料,可直接放置於室內、車內、冰箱、衣櫥、鞋櫃等.............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