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坪林竹炭商品

產品介紹 > 喵星人專區

竹醋液(無蒸餾1000ml)

竹醋液(無蒸餾1000ml)

規格:1000ml

售價:800.0 元
特價:700.0 元

產品說明:
100%台灣製造,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抑菌推薦竹酢,環境消毒細菌,可天然抑菌,可驅蚊、除臭。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陽光直接照射。
立即購買
竹子炭化過程中,會進行氫氣聚合反應,於特定的溫度下所產生的煙霧及水氣,經過熱交換原理急速冷卻後,回收到竹液回收槽中,則為「精製竹醋液」。

竹醋液的PH值大約在2.0∼3.0左右,約含有200種天然成分,具天然竹芬多精。可消除異味、驅蟲、防蚊、防止細菌滋生,效果亦受好評。

竹醋液是孟宗竹在炭化過程中,從竹材中蒸餾出來的天然精華液體,有獨特煙燻香氣及類似烏梅的酸味,為竹炭窯燒所收集之蒸餾水,且須淨置6個月後才可以使用。




使用方式:
★使用前將其稀釋至10倍左右★
1.用於貓砂上:天然竹醋液按壓3~4下,噴灑於貓砂上,輕輕攪拌即可。
2.用於毛小孩身上:天然竹醋液按壓4~5下,噴灑於濕紙巾上,輕輕擦拭在毛小孩身上。
3.直接噴灑於常用的躺墊上。

<br />
<b>Notice</b>:  Undefined property: stdClass::$prodname in <b>/home/casmall/public_html/prod_d.php</b> on line <b>238</b><br />